Media Reports

IAC to Form a Strategic Relationship with ENHANCE International

time:2015-11-25 source: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China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11.png
  近日,中国保险行业协会(以下简称中保协)秘书长刘琦会见了美国金融服务管理咨询公司Enhance International合伙人Sam Radwan一行,人身险部相关人员陪同会见。
 
  Radwan先生此行受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和Ezekiel J. Emanuel教授的委托,就美国医改、健康险发展情况及与中国合作项目等问题进行了详尽介绍。刘琦秘书长对Radwan先生的来访表示欢迎,对宾夕法尼亚大学和Emanuel教授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,并就中保协在健康险领域的相关研究、健康险专委会情况及教育培训项目进行了介绍。刘琦秘书长表示:中保协希望能与宾夕法尼亚大学及Emanuel教授在健康险课题研究、信息资讯共享和教育培训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交流合作。
 
  Ezekiel J. Emanuel教授,牛津大学理学硕士、哈佛大学医学博士与政治哲学博士,肿瘤学家,现任宾夕法尼亚大学医疗伦理与政策学院的副院长兼主席,是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生物伦理部门的创始人,曾任白宫医疗政策高级顾问,著有《重塑美国医疗体系》(Reinventing American Health Care)等书。

©2015 Enhance International LLC All rights reserved. Record number: ICP 151003602 -2